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一、技术培训

学院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实验设备,依据培训需求和双方协议,专门设计教学方案,积极开展对外技术培训工作。

先后组织承办了江西省建设厅、环保厅城镇污水处理工作人员培训班;沈阳铁路局给水水质化验培训班;南昌铁路局工程概预算培训班;南昌市建委、市重点办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班;南昌市政公用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南昌市自来水公司业务骨干培训班。

我们的培训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受到广泛欢迎和高度评价,得到各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二、学历教育

学院在继续教育方面具有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招收的领域有土木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工程管理和环境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得学籍后完成理论学习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可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工程管理(MEM)和其他领域一样每年十月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考试信息,考试科目有英语和管理类综合,总分300分。

学院还和学校研究生院合作开办了同等学力教育,获得学籍后完成理论学习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可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在以上的继续教育过程中,在严格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广泛采取灵活多样的办学和教学方式,如和国家铁路总公司、中铁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交通厅、江西省建工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到目前为止,已有600余名获得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培养了大批中高层次施工、管理人才,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土建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联系人:李江  电话:0791-8704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