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我院第十三期世纪英才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动态浏览次数:


 6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第十三期世纪英才班结业典礼在教九栋200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万雯怡老师和辅导员严安迪老师及第十三期世纪英才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晨豪主持。


18B39





第十三期世纪英才班班长做学期总结




  

1800F

我院世纪英才班第十三期班长付思辰同学总结了本期世纪英才班的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尤其是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时刻牢记使命,树立模范骨干,标杆的作用,争做世纪英才,站在时代的前沿,谱写精彩的华章,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员严安迪老师宣读第十三期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

土建学院辅导员严安迪老师宣读第十三期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





    

79353


 在第十三期的世纪英才班的学习中,曾超亮、刘纯瑜、张俊、刘耀扬、倪斌、房旺旺、付思辰、卿懿鑫共八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第十三期优秀学员名单颁奖



    

56A2


我院世纪英才班第十三期优秀学员代表房旺旺同学发言,在世纪英才班一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学员们收获了全新的视野,实现了新的超越。并勉励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土建学院团委书记万雯怡老师总结发言



    

125DB


我院团委书记万雯怡老师对第十三期全体学员结业表达了祝贺,要求学员们能铭记在英才班中所学到的一切,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纯洁性,行动上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仍要以身作则,不断进取,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希望在座的所有世纪英才班的学员们能做到以下三点:做一名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一名脚踏实地的青春实干家;做一名风雨同舟的时代奋斗者。

流光易逝,我院世纪英才班十三期学员顺利结业了。他们这一年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平时做模范,难时做骨干,未来做标杆的校训,为十四期的学员树立了良好榜样。今天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