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战疫日志(6)| 新年云开学·全员云报到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2-28动态浏览次数:

为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顺利实施,我校于2月17日起开展网上教学平台。在这特殊的开学日里,花椒学子携手迈入线上“云课堂”。

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对照课表按时上网课,不得迟到、早退,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确保土建学院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发挥“停课不停学”精神,打造良好网上学习氛围。面对第一次上网课的情况,学院老师及时定制方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建立课程专用群、提前录制上课视频、共享网络教学经验,确保“延期开学、如期开课”。

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辅导员们在学生与老师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为学生排忧解难,网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同时,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带领班集体开展线上学习工作,打造良好网上学习氛围。

疫情阻挡了我们返校的脚步,但不能阻拦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要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做充实的自己。等疫情结束,我们相约在交大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