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战疫日志(5)| 疫情阻击,土建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2-28动态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在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时刻,土建学子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个人力量。

  土建学子积极响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的号召,自愿投身家乡抗疫服务中,走上抗击疫情一线,开展出入车辆人员登记排查、封闭路口值岗、巡逻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青年的风采。不仅如此,听闻抗疫前线物资紧缺,土建学子以个人、班级、党支部的名义自发向湖北疫情主战场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

     


此外,许多同学虽不能处在抗疫一线,但仍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以微薄文字化作暖心力量,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湖北送去祝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土建学子主动请缨,用自己的赤诚和奉献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我们相信,湖北的即将到来。待到樱花烂漫时,让我们相聚东湖,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