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土建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硬”“双促进”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7动态浏览次数:

院企党建“结对子”,科研项目合作,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热心师生捐赠防疫物资……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土建学院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齐心协力谋发展,对外合作日益密切,产教融合不断深化。副校长徐长节出席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土建学院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座谈会,就院企党建共建、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为未来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徐长节指出,随着学校办学实力加快提升,未来将与中铁集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发展。

院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是对资源共享、优势互鉴、共同发展合作目标的生动实践。土建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重点内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合作的水平和成效。

各合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学院与企业不断深化合作。同时希望学院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工作。

此外,师生也力所能及地为学院疫情防控献爱心。来自2017级土木工程城市轨道专业的学生王初晗急学院之所急,果断拿出积攒的存款,为学院购置了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据悉,土建学院已经收到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陆续捐赠的医用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