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院企交流谋发展,互助共进促双赢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4动态浏览次数:

422日,土木建筑学院与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座谈交流会在土建楼举行。学院院长罗文俊,书记陈水生等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南昌轨道交通集团4号线望城车辆段项目经理王占兵,业主代表陈峰、涂陈帅,建安公司望成车辆段项目党支部书记郑晓华,项目总工侯刚,项目副经理孙健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良华主持。

座谈会前,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长节接见了来访代表。

座谈会上,罗文俊代表学院向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一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化发展、项目管控等重点内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院企合作的水平和效果,为地方服务行业做贡献。

陈水生就我校党建平台做了介绍说明,他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系,相促相融。通过党建交流带动科研、管理、文化、人才、就业等多领域的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郑晓华代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介绍了公司与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交流会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扩大交流,同时,他希望我院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建安公司实习、工作。

与会期间,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多种可行性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与我院深入交流,助力我院复工复学,为日后院企双方在党员共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科研共建等领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