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合作促发展,捐赠暖人心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2动态浏览次数:


421日,土木建筑学院与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座谈交流会暨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土建楼举行。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长节,学院院长罗文俊,书记陈水生,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友)熊旺平,中铁大桥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罗婧,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招聘经理蔡军等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良华主持。

座谈会前,罗婧代表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向华东交通大学土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口罩10000只,用于复工复学。徐长节代表学院向中铁大桥局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并对中铁大桥局在学生返校之际物资捐赠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

座谈会上,徐长节代表学校对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中铁集团在多方面开展了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在稳步上升,未来将与中铁集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我校与中铁集团有更深更广的合作,发挥我校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作用。

熊旺平代表中铁大桥局五公司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并以校友的身份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同时表示愿意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助推学校与中铁大桥局形成更深更广的合作。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代表还就院企党建思政共建、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加强各方面合作的共识,为之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