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动态    正文

学团快讯(39)|凛冬折桂再扬帆——土木建筑学院辩论队夺得校新生杯总冠军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2-13动态浏览次数:

20201128日至1213日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共四场激烈的比赛与全队队员们的充分准备,我院辩论队以105的傲人成绩夺得了校新生杯的总冠军,这是土建辩论队建队十六年以来首次夺得冠军。

回想队员们几周忙碌的准备与紧张而充实的队内训练,与月亮相伴只为写出无可挑剔的稿子,十一点半队友们仍进行着热闹的讨论只为想出令人满意的论点,在浩如烟海般的资料里挣扎只为寻找出最完美的论点。今天的奖状与奖杯实至名归!

新生杯冠军奖杯

在长达半个月的比赛里,大家感慨万千,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参赛队员们的心声吧!

土建辩论队郝子尧:

20年华交辩论新生杯,土建夺冠,对于土建来说意义非凡,过程同样历经坎坷。身为一辩,每一场比赛的稿子都在不断的进行调整与修改,每一次模辩后的迷茫,每一个重新写稿的深夜,每一场推翻攻防的讨论…忙碌,也快乐。我预想过很多遍我的大学生活,都不比我的现在精彩,坚定,奋斗,友情,也许这就是青春吧。

土建辩论队黄帅成:

回想打辩论赛的这半个多月,收获满满。虽然准备比赛日子里每天都会忙到深夜,但是在讨论的时候,我们同样收获到了友谊和知识。每场比赛之中,对手和队友的灵光乍现都会带给我很多启发,而评委的点评更是受益匪浅。最后,经过土建辩论队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之下,我们取得了总冠军!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也许在辩论的路上遇到过很多挫折,但热爱让我们相遇,热爱也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愿大家能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