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党的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动态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土木建筑学院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党的积极分子工作正式展开。这次的推优工作的开展,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同时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

本次推优的学生都为年满18岁且正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团员青年,同时热爱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拥护党的领导,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且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此次推优的学生团员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良好;积极地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现对最终推优名单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