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动态浏览次数:

为建设良好的学风,营造一个欣欣向荣的学院风貌,土建学院于11月18日在土建200召开“土建学院2021-2022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郑轶、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万雯怡、学工办副主任毛丽素、团委副书记华罗娟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    

     

由党委副书记郑轶发表讲话,宣布9名最美团支书、40名优秀班干部、60名学生骨干名单,指出本次表扬的目的是表彰先进,激奖后进,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学能够起到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接着是优秀骨干代表姜智予、蔡嘉铭同学,优秀班干部岳依帆同学依次发言,20级詹天佑班优秀团支书王诗境同学分享活力团支部建设。

优秀骨干代表姜智予同学

优秀骨干代表蔡嘉铭同学

优秀班干部岳依帆同学

20级詹天佑班优秀团支书王诗境同学


 
会议第二部分    

     

由华罗娟老师宣布学习标兵、学习之星获奖名单,指出获奖的同学要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随后由学习标兵代表李文卓同学发表演讲。

     
会议第三部分      

     

会议第三部分由郑轶书记为微团课颁奖。

最后由郑轶书记发表总结讲话,指出本次表彰是对之前工作的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郑轶书记为未来学院建设提了四个方面:第一、学生思政更有亮点,要在学生的“三观”上加以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学风建设更有成效,要充分发挥好优秀学生的“头雁效应”、“朋辈效应”,促进学院学风持续向好;第三、学生骨干更有担当,要对学生骨干严要求、多培养、勇争先、做示范,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第四、学生安全更有保障,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四个到位,即宣传教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

     

EDB1

 

     

郑轶书记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关心下,学生骨干的担当作为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的学团工作定能开创新局面,人才培养质量定能更上一层楼,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