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动态浏览次数:

聚焦二十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党的方针政策。11月2日下午4点,土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教9栋302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陈水生主持,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01          
       

陈水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人员学习情绪高涨,反响热烈。

02            
         
会上,郑轶、方焘、黄永虎、胡英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做出精彩发言。        

03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水生强调,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党支部、各团支部、院属各单位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全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全面学习二十大理论思想,需做到一个明确、两个坚持、三个层次、四个全覆盖、五个带头,做到学、带、研、写、做全面贯通。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尤其是关于人才与培养学生方面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举措,全力推动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育人才”理念,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注重人才强院,奋勇争先,争取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04              
           

本次学习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同时也要求中心组成员坚持从严治学,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积极合作研讨,更好地帮助党员们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