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动态浏览次数:

为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实施组织改革方案,扎实推进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5月29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万雯怡,团委副书记刘伟,团委副书记贺慧文以及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万雯怡主持。

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相关要求,参会学生代表应充分考虑学生分布和代表性,其中非学生骨干的学生代表比例不低于60%,各年级代表名额原则上根据各年级学生数按照大于或等于1%的比例进行分配,代表不足3人的应以3人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数共42人,请假7人,实际参会人数35人。


邹雪骁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帮助和关心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邹雪骁指出在2021-2022学年中,学生会整体思路是: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社会认可度

这一学年,我们不仅仅响应时代号召,努力在服务同学中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还根据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潜能,促进全面发展。我院学生会工作虽取得了让人欣喜的成绩,但仍有诸多不足,新一任学生会,任重而道远。

邹雪骁总结本学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下一任学生队伍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一、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尚有待提高,个别学生骨干在认识、研究、分析问题的过程中还缺乏准确的判断。

二、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意识仍需加强,整体的协调性和凝聚力有待进一步完善个别学生骨干工作被动,缺少全局意识、奉献精神。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缺乏交流和沟通,大局观念仍需加强;部分学生会成员的时间观念、纪律观念、责任心、主动性不强。

三、在学生会决策中,部分学生骨干没有考虑到同学的意愿和执行很多时候没有提前沟通好,使得执行力度不够,难免会受到抵触。

最后,他向下一任学生会成员表达美好祝愿: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愿大家激流勇进,再创辉煌


由35名参会人员线上投票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同意人数超过代表人数2/3,符合规定要求,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确定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为李晨豪、监票人为黄书凡、计票人为王子寰。


表决通过华东交通大会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第四十任主席团选举办法。


主持人宣读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信息、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信息、第四十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信息。

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并宣读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名单、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十任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名单:张博雅、房旺旺、林欣雨、王诗境、高文、范超然、卿懿鑫、赵天娇、黄慧婷、温志恒、蔡嘉铭、徐彩浪、李世恒、高梓骞、朱鹏邦、任兰宇、陈宇菲、姚雨林、张继冉、林阳华、金瑗雅、苏盈、侯艺林、秦冯凌、戴瑞杰、孙文魁、赵星宇

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王诗境、林欣雨、蔡嘉铭

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十任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蔡嘉铭、林欣雨、范超然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会议主持人万雯怡宣布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