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校企交流 ,助力就业|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莅临土木建筑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0-13动态浏览次数:

1013日,我院于土建楼302会议厅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庆、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唐毅一行人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罗文俊,教师代表许开成、王凯、周双喜、赵秀绍、于洋、郭浩森出席会议。

罗文俊致欢迎辞,她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对来自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罗文俊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业绩等基本情况。于洋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对外交流合作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

薛庆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规模和项目展示等展开详细介绍,希望能与土建学院保持深入沟通交流,就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交流会后,罗文俊陪同中国华西领导一同参加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据悉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于19828月在深圳特区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现有总资产112亿元,净资产13亿元,是年施工产值逾120亿元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第一批总部企业,是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本次座谈双方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在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的合作思路上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