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学团快讯(23)|学代会:勇担责任,共赴青春盛会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9-28动态浏览次数:

928日,我院于土建楼200召开土木建筑学院第38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闫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闫伟老师为本次学代会致辞。闫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的机构改革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他充分肯定了第37届学生会的工作,也对第38届学生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责任;二是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要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学生会部门间要团结合作,共同处理好学生会的工作;五是学生骨干要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先锋;六是学生会在处理学生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最后他衷心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们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学生会工作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贺涛代表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院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做2019-2020学年度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学生会的整体思路以及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我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让人欣喜,但学生会工作仍存在诸多不足,新一任学生会,任重而道远,今后一个阶段,院学生会要更加信心满怀,团结一致再出发。

大会表决通过《“学代会”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执行主席、主席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名单如下:

总监票人:张宇

监票人:孙楚然

计票人:易湘璇,戴启辉

经各团支部推荐,院团共产生7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伟老师介绍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信息。

易钰清,男,汉族,共青团员,20003月生,江西新余人,建筑工程20182班学生,现任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科创部部长,18级建筑工程2班科创委员,组织委员,曾获“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意组金奖、“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师生共创组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六届华东交通大学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19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第十期世纪英才学院土建学院分校优秀学员。

杨志鹏,男,汉族,共青团员,199910月生,江西上饶人,建筑工程2018-2班学生,本科在读,现任18建筑工程2班团支书,曾获“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意组金奖,第六届华东交通大学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第十期世纪英才学院土建学院分校优秀学员。

张纪元,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01月生,安徽合肥人,铁道工程2018-1(詹天佑班)学生,本科在读,现任铁道工程20181(詹天佑班)班长、花椒先锋事务中心学生助理及辅导员学生助理,曾获校三好学生、校文体活动奖、土建学院“十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

郑思源,男,汉族,共青团员,20009月生,江西新余人,建筑工程2018-3班学生,本科在读,曾获“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师生共创组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六届华东交通大学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2019年华东交通大学社会工作奖。

彭依妮,女,汉族,共青团员,20005月生,山东济宁人,工程管理20181班学生,本科在读,现任工程管理专业及建筑环境与工程专业辅导员助理,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土建学院世纪英才班优秀学员,19年土建“寝室文化艺术节”一等奖。

邓丽红,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05月出生,江西赣州人,测绘工程2018-1班学生,本科在读,现任测绘工程2018-1班团支书,现任测绘工程专业辅导员助理,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年“土建杯辩论赛”第二名。

周爱,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96月生,河北沧州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18-1班学生,本科在读,现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科创委员,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第六届华东交通大学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

根据《“学代会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执行主席、主席选举办法》,35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提交选票。计票人对提交上来的选票进行统计,总监票人对计票结果进行汇报。根据计票情况和选举办法的规定,易钰清、杨志鹏当选为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纪元当选为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

本次大会我院团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实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脚踏实地地开展院会,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任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共同推动土建发展,在实现百年交大梦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