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情暖母校|华东交通大学“联博建筑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土建学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1-01动态浏览次数:

    1030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联博建筑奖学金”捐赠仪式于土建楼200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2000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深圳市联博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楼,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罗文俊,院党委书记陈水生,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委员师星,院党委副书记郑轶及我院部分在校本科生参加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郑轶主持。

    罗侃与李玉楼签约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黄稚龙向李玉楼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牌。据悉,该奖学金用于奖励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花椒学子,鼓励学生胸怀国家和民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筑中国梦奋勇前行。

    黄稚龙代表全校师生对李玉楼表示由衷感谢。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学校和校友的互相帮助使双方事业实现共同进步,二是希望学校的事业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蒸蒸日上,三是希望在座的同学努力学习、懂得感恩、早日成才。

    李玉楼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优良环境和学习机会,不要辜负学校和爱心企业家团队的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勤奋学习,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李玉楼在以初心不改,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校友分享会中,鼓励同学们学好高等数学和专业相关的各项课程,为工科项目打好基础;他分享了自己创业时的艰苦历程,希望在坐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各项目工作,积攒经验和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才识。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放眼未来,懂得感恩,刻苦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学识和才干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