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0年11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

20201117日上午10时,我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我校主办的第三届廉洁文化作品展,本届作品展在日新楼举行,旨在进一步营造廉洁修身齐家、从政从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廉洁文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20199月以来,校纪委坚持守正创新,以多种形式和载体切实发挥廉洁文化自律、教化、育人功能,积极培育校园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党员干部形成知耻知止知敬畏的行动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学校党建基础,党委组织部、党校于112021日举办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支部书记张鹏飞参加了本次培训,并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做法与成效》为题,在培训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20201127日,受20级铁道工程2320级建筑12邀请,支部书记张鹏飞参加上述班级组织的“青春不负 矢志奋斗”学习分享会。

张鹏飞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从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积极与老师、学长沟通,利用好图书馆、实验室等资源,净化心灵、开阔视野;利用课余时间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历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杜绝网游、远离浮躁,做到“自主、自律、自信”。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通过不懈努力,收获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