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3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31动态浏览次数:

311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后,我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经讨论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每位支部党员均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1325日,我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张鹏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1)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和机制办法方面创新不足;(2)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还有较大差距,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还不够深入不够扎实,特别是还没有真正将这一理论体系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3)服务意识有待提高,未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针对上述问题,支部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会上,按照“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民主评议,罗文俊、冯青松、张鹏飞等11位同志评定为“优秀”,其他22位党员评定为“合格”。

3月底,经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我支部张鹏飞、冯青松和黄大维同志分别作为“党务工作好能手”“担当作为好干部”和“群众身边好党员”候选人,参加全省“新时代赣鄱先锋”的校内选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