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4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30动态浏览次数:

2021415日,我校举行百位博士讲党史示范教学暨集体备课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课程相结合,是课程思政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和成功实践。我支部张鹏飞、黄大维、徐金辉、祝俊华、可文海和陈祥胜参与该项活动,相关视频录制将在56日前完成。

417-18日,我支部一行16人前往长沙参加第四届全国铁道工程专业论坛,张鹏飞代表团队在大会上做《华东交通大学铁道工程专业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的报告。



422日,支部在工程中心30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学习中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基础研究和重大科技突破、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以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支部雷祖祥教授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