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9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30动态浏览次数:

99下午4点,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杰玲老师为支部党员做《伟大成就 恢弘史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历程和实践经验》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徐杰玲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述了小康社会思想历程,取得的历史成就,总结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始终勇于改革、善于改革的实践经验。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于916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支部研讨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研讨会共三项议程:第1项,支部书记张鹏飞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阅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第2项,支部党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感悟进行深入交流;第3项,支部党员谈谈自己对支部、学院、学校的意见及建议。


与会同志既分享了自己对“七一”中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又对支部、学院以及学校发展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和意见。总的来说,大家对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透彻,对于党史学习成果显著,对于支部、学院以及学校的建议直白犀利,支部号召大家将自己的心得感悟运用到实践行动中,发挥教工党员的榜样作用,牢记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