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11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30动态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1030-31日,院党委书记陈水生率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支委等党员同志瞻仰参观革命旧址、纪念馆。把党史学习搬进红色基地,将革命旧址化作党史课堂。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红井革命旧址,二苏大会议旧址,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叶坪红色旧址和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党员同志们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生活环境,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饮水思源、感恩奋进,各位党员同志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祖国的建设、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支部党员在20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会后,与会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工作中,我们也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进行阶段性总结,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的建设、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11月15日,江西日报以“当好高校教师的‘领头雁’”为题,报道了支部书记张鹏飞的事迹。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 强基础 促提升”党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我支部张鹏飞以《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思考》为主题,从支部党建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和目标、做法及成效、工作特色和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