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12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30动态浏览次数:

20211216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杨东明、校组织部党建科刘琦慧、校纪委齐馨、轨道中心组织员姜珊珊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郑轶主持。

我支部张鹏飞从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融合的角度来汇报支部党建总体思路和目标,以“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性教育,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立德树人效果良好”、“党建与团队、学科、平台建设相融合,科研业绩突出”、“初步建立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宣传平台和网络阵地”四方面介绍支部建设进展及成效。

20211216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期间,支部书记张鹏飞围绕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展,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践,就如何加强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作了专题报告。他用富有感染力的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介绍了自己将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做法与成效,为学校广大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随后,张鹏飞与学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凝练特色、机关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展开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