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0年5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万雯怡发布时间:2020-05-31动态浏览次数:

20200509日,支部书记张鹏飞应邀参加了助力龙江发展,高校专家联盟扶贫、扶智七台河市第九中学专场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与七台河初三学年同学进行了以“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励志教育。

通过播放华东交通大学的宣传片,张鹏飞鼓励同学们扎实完成初中、高中的学业,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在最美的年华,收获最美的大学生活。他还对疫情期间网课学习提出建议,让孩子们尊重教师辛苦的付出,要做到自律、自信、自主,学会与家长相处。

2020528日,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战“役”专题资料。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钰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罗文俊同志为郑明新、李明华、祝俊华、赵秀绍、龚凯、罗文俊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王威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被问责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相关解读。

石钰锋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战“役”专题资料学习。主题内容为:(1)人民至上: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2)多难兴邦:中华民族是压不垮的;(3)中国治理:打一场抗疫人民战争;(4)江西力量:紧跟中央全国一盘棋;(5)万众一心:凝聚起14亿人的力量;(6)直面大考:疫情带来的思考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