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0年4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万雯怡发布时间:2020-04-30动态浏览次数:

        2020042911:00,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会上讨论了2020430日党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

2020043014:30,支部召开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的党员四月份固定活动日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冯青松同志为石钰锋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石钰锋同志就个人成长做了发言,表示要一直秉承学生时代融入血液的经世致用的理念,将自己的技能和科研服务地方,在技术服务上也慢慢铺开;赵秀绍博士通过一年新加坡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国外生活和工作经验;张鹏飞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详细的说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完成的目标任务以及支部及支部党员责任清单。会后,各位党员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先进性的体现等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