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2020年3月份工作进展

发布者:万雯怡发布时间:2020-03-30动态浏览次数:

20200310日,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议,决定组织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增补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名单。

支部委员与英国访学归国的刘全民(支部组织委员)同志谈心谈话,了解其访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是否参与宗教活动、是否发表不当言论等情况,刘全民表示访学期间未参与任何宗教活动、未发表过任何不当言论,始终恪守党的纪律,遵守当地法律。支委们一起回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大家认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与非凡力量!

32619.00,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张鹏飞代表支委总结了2019年的支部工作,对工作室后期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在讨论环节,罗文俊、冯青松、郑明新、李明华、曾润忠等同志就支部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创新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建议;支部委员石钰锋就增选支委的酝酿、讨论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要求支部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转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16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修订)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为学习重点,在学原文、读原本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学思践悟,真正学会、学细,学懂、弄通。要求支部党员关注纪委“廉洁华交”官方微信平台,参与在线辅导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