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东交通大学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万雯怡发布时间:2019-07-02动态浏览次数: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东交通大学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建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立玲、副书记龙良华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风采展览,并认真学习学校各个基层党委(党总支)近三年党建工作的成就和特色亮点工作。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风采展,既是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就的展示,也是对建党98周年的献礼。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当中去。

参与此次主题党建活动的土建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组织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的信念。要立足于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以饱满的热情敬业奉献,喜迎建党98周年,礼赞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