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交流传承,携手并进”2021-2022第一学期总结经验分享交流——土木工程桥梁学生党支部,21土木2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0动态浏览次数:


分享交流会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桥梁学生党支部与2021级土木工程2班在土木楼200报告厅开展了以“交流传承,携手并进”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陈水生、土木工程桥梁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铃,院党委组织员兼21土木2班辅导员万雯怡。会议由杨海铃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18、19级党员阶段性总结。土木工程桥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伟、宣传委员罗旭欣、纪检委员马洪光、组织委员蓝坚鑫先后作为代表发言。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从大四学习、大三学习、大三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总结,为21级直系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榜样,获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赏。随后,新生班长也作为代表,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介绍自己本班的具体情况。

听了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的自我介绍和阶段性总结,学弟学妹们也是敞开心扉,积极踊跃的向他们提出了自己这一阶段的疑惑。宣传委员罗旭欣积极主动的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保研的条件及要求,之后听了同学们一致的想要向党组织靠拢,却又不知怎样加入这样优秀的党组织,土木工程桥梁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铃、院党委书记陈水生先后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他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水生对本次交流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通过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目标与方向的重要性,对21级土木工程二班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表现表示肯定。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的开展,学院领导及老师了解了大一新生的诸多困惑,对学院新生班级建设起着重要作用。其次,通过与直系学长学姐面对面的交流,新生同学们打开了大学的大门,向着属于他们自己心中的殿堂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