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微党课】|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度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9动态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2021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土建楼200会议室举行。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轶,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闫伟,院党委组织员万雯怡及本期培训班成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1B9AA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闫伟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轶,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闫伟对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第1期发展对象业余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杨婧雯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今后应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学习上争取优秀,行动上做带头人三点要求。

第44期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付雪洋发言,提出师情学情不能忘,爱国爱民不能忘,实事求是不能忘三点。

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轶同志进行培训总结,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有更加全面的、系统的了解和认识。

二是要不断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希望在座的发展对象还要不断对照党员标准,查找差距、加强锤炼、不断完善。

三是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追求入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是前提,能够躬身实践是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A26E

希望在座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在联系服务同学、完成各项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