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正文

关于认真抓好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通知》贯彻落实的通知

发布者:刘琦慧发布时间:2022-10-27动态浏览次数:

关于认真抓好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预通知》贯彻落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组织好机关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火车头模范机关”,现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通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内容,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本支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师生学习贯彻的积极成效和良好风貌,11月15日前各支部要及时总结、报送本支部开展宣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把好内容关、审批关,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问题。

3.认真组织线上学习请各支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赣鄱党建云学习平台组织线上学习,保证赣鄱党建云”100%完成任务,力争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排名快速提升。

4.梳理学习管理平台。11月1日起将在学院党委会公布各支部“学习强国”、“赣鄱党建云”学习平台使用与积分情况。请各支部书记尽快梳理“赣鄱党建云”党员信息,如有转出或转入支部的党员请在电脑端及时更新。

特此通知。


            中共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