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博士宣讲团成员黄永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发

发布者:党教中心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8动态浏览次数:

11月28日,博士宣讲团成员黄永虎同志在学院进行了一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线上宣讲,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水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黄永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生动翔实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科技创新、重大成就、人民至上、人民满意的教育、安全五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黄永虎表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宣讲会议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