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一九,花椒筑就| 土木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万雯怡发布时间:2019-09-02动态浏览次数:

    为了使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做好家校互通工作,8月31日下午4时,土木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土建楼200会议室顺利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立玲、院常务副院长胡锋平、院党委副书记龙良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陈莘莘、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耿大新出席见面会,各专业负责人、2019级带班辅导员、我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新生带班辅导员刘伟老师主持。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立玲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新生及家长普及了华东交通大学历史背景和综合实力,重点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办学规模和专业优势。李书记提出,新生应当独立,应当发展自己的能力,她真切地祝愿大一新生们大学四年学有所成,突破自我。

    随后,胡锋平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各专业的设置情况、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各专业的指导老师等,并同专业和学院的学分制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着重讲解了学院的教学平台和科研平台。

     之后,龙良华副书记向大一新生及家长阐释了各专业的辅导员以及他们的管理工作、学院开办以来所获得的荣誉和成就,希望各新生可以同优秀的学长学姐一样,为学院争光。他提出大学的三大选择:就业、考研、失业,劝导新生们不仅要锻炼自身学习的能力,还要提升独立自强,擅长交际的品质。

                             

     最后,李立玲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教育与家长有很大关系,家长和学校老师应进一步合作,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家长会结束后,新生家长与孩子所在专业的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和答疑。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筑起了新生家长和学校交流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生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