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上海同济启明星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12万设计软件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动态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海同济启明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碧堂一行来访我校,向我校捐赠价值112万元的同济启明星深基坑系列软件,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罗玉峰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陈梦成与上海同济启明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罗玉峰从学科建设、平台团队打造、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校企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社会服务上进一步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发展,同时为企业拓宽更多的发展空间,实现共赢。

  朱碧堂简要介绍了上海同济启明星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发展项目。他表示,从软件设计到施工管理再到后期运行,校企双方可以以项目为背景、以研究中心为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内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双方项目负责人就校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外联处、两办、科研处、研究生院、土建学院及上海同济启明星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摄/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