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反馈进校考查意见

发布者:土木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教授童小东代表专家组反馈进校考查意见,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和本科教学,认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注重科学研究,教学团队具有创新精神。校长罗玉峰出席反馈会,副校长张坚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实地考查中,专家组实地考查各项教学设施,听课,查阅教学管理资料和学生学习成果,与学校及学院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校友及用人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座谈

专家组肯定了我校校领导坚持为学生授课的良好传统。感谢学校对此次考查工作的精心准备和大力支持,考查过程中,学校、学院、专业的相关负责人都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考查各项工作,为考查工作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保证了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专家组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管理工作、课程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窗体底端

罗玉峰表示,学校将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认真加以分析、研究,持续改进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凝练学科特色,不断提高学校本科专业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组成员还有: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昌兴、福建工程学院教授吴琛、昆明理工大学教授曹净。

  两办、教务处、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团委、招就处、资产处、计财处负责人,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各工科专业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各工科专业负责人,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反馈会。


(撰稿、摄影:廖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