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江西省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吴亮秦发布时间:2019-04-25动态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南昌市组织了江西省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平教授和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锋平教授主持。来自江西省九所开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高校的20余位教师出席会议。

      王宗平教授介绍了全国高校给排水教指委的主要工作及工作计划等,包括目前正在全国分片区进行宣贯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胡锋平教授结合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对华东交通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建议以后江西省给排水专业各高校定期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江西省九所开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校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与会各校教师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平台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市政工程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促进了江西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推进了江西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发展。